公司簡介

ABOUT

元發買賣有限公司/松下伺服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總部設於臺灣,如今已成為全台工控設備自動化零組件業界的領導者;第一時間為各產業與上市上櫃公司的工業用自動化機台設備,提供全方位的產品需求與技術支援。

元發買賣有限公司/松下伺服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專業為本、品質卓越、效率第一、誠信經營、服務至上的理念,並以持續不斷的創新技術與合理價格,為客戶創造最大的價值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
經營理念

ABOUT

品質

歐美日工業用自動化零組件銷售與訂購服務;全新品、近新品、中古品、停產品、特規品。

專業

提供檢測報告、部品維修後測試影片與測試報告。架構維修部品之測試平台線上觀看我們提供的物品出貨前與維修後,運轉測試的結果,讓您可以透過線上測試影片來了解部品實際測試與運作的情形。

誠信

新品保固期限:一年。近新品、中古品、維修部品,保固期限:三個月。延長保固條件:因應部分客戶無法立即安裝部品於設備上,經敝司評估後將會以專案處理,延長保固期限。

服務

提供假日送貨、維修服務24小時緊急搶修服務(不加收任何費用)。

效率

立即處理您的訂單,在第一時間滿足您的需求。